尾牙

昨天是台新商經處的尾牙

我們稱旺年會 阿災是什麼

我只知道 我摃龜  什麼也沒抽到

我還記得把名片丟下去的說

竟然竟然沒抽到我

沒辦法這次連桃竹區 中區 也上來一起抽獎

所以機率少之又少

雖然多了很多獎金 但是還是抽不到

就連加碼或捐出來 都沒我的份

竟然獎項中還有周杰倫簽名CD 傻眼了我

我的42吋液晶銀幕 飛了

我的2萬1 沒了

我的e pc 走了


禮卷 獎金 都沒有我的份


不過吃飽喝足 紅酒有給他多喝  喝死他

節目表演也太精采了唄

我們北區真不是蓋的

男生犧牲色像穿裙子   笑死我

周董牛仔很忙 變成 商金處好忙

真讓我哭笑不得 這代表他很紅

別區的竟然跳起愛你

男生還裝了兩顆胸部 中空裝

害我傻了好大的眼

沒想到 那種場合 各個大官還會一一敬酒 真難得

害我也一杯一杯 喝


我的大獎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