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一定要這樣弄我嗎?

別帳著自己是經理就欺負我們

你弄我就算了  

因為誰叫我衰 座的離你比較近

貝你看到偷懶就算了

你現在也去找op的妹妹算帳

你算什麼阿  


你根本不是我們的"直屬"經理ok?

我們的出勤我們的工作你根本沒資格管ok?

你只是一個B2B的小小經理 比我的直屬經理還小 你以為你是副總阿  管這麼寬

你不過只是一個 對上阿諛奉承 對下只會欺壓

你的組員都不喜歡你你知不知道? 就連根你完全沒交集的AO也不喜歡你你知不知道?


你是想讓這裡的人都是你找近來的嗎?

想讓你自己的人取代我跟OP那ㄍ妹妹的位置你也太誇張了吧

如果你真的是經理 為何要做出耍心機的事情

我們不是不知道  我們也不是沒聽說

你總是愛戴自己人進來  讓你自己人座事情

那我們自己找工作的人就不是人嗎?

你是經理 我們不得不聽 但是你不是直屬的經理 為何你要管道我們?

我們也不是沒做事情 只是我們沒必要幫你做私人事情

總是要我替你跑腿座私人事情 我什麼也不說 乖乖幫你做

你卻這樣弄我  挑明了直接去跟我們經理說 說好聽是縮減人力

直接說就是你想把我這ㄍ位置給張凱蒂座  如果說要縮減人力合併的話

照道理也是我留下他走  他比我晚近來半年ㄟ 做的事情跛我少

什麼也不會他以為他近來當貴婦的喔  就因為他是你帶進來的人?

而且這個位置因該不會需要一個30幾歲的人來做吧?

那還有誰想來問事情    別總是自私   自私的想把商經處變成你家族企業好不好?

各處經理對你這樣管 很無可奈何你知不知道?

你真的很討人厭  我們副理煥人了  你也不用在拍馬屁了

請記住你是B2B的經理  而我屬於管理部 那個妹妹是OP

你沒有資格管我們OK?

至於你的朋友凱蒂想做我位置們都沒有 請記住總機是沒有人在用30幾歲的老女人OK?

別總是想帶人進來卡位置 要卡早也有人在等我畢業要把我帶進AO

我聽到的閒言閒語 都是聽到誰誰誰對你不滿  誰誰誰討厭你

誰誰誰根本不鳥你  你在商經處 我只能說  你很顧人怨 

至少我來這快一年沒有聽到半個人說你一句話好話

我可是商經八卦最前線ㄟ  有沒有搞錯阿


你好好搞好你的人際關係 免得到時在商經混不下去在去消金混










真是夠了你   真想工部妳的本名









純屬發洩    機車機車   真是OOXX  有沒有搞錯  好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