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很早起床 六點就起床

整個就是很早 和汪鼻東西弄一弄準備出門

來去阿里山上旁的奮起湖旁的頂湖裡的大凍山

這兩天要在那裡搭帳棚露營喔!!

差不多九點我們先到了露營地

等大家都來了開始搭起帳棚

長大後低一次露營

第一次看到原來裝備可以這麼齊全

應有盡有什麼都沒缺 難怪每台車子都是滿滿的東西

搭玩帳棚也將近12點第一餐奮起湖便當







吃完往塔塔家方向前進

我已經因為太早起床在網塔塔家的路上睡著了 

沒辦法那個風那個天氣吹的好舒服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到了目的地 開始爬山了ㄟ

網玉山登山口爬上去 就差那麼一公里就到了 但是時間的關係

所以折返沒有爬到登山口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原來爬累了可以用這招

用這招就可以被抱著爬山ㄟ  超好用的 哈

下山之後天還很亮 找一個地方泡起茶來休息看雲海

那個雲海真的很美 真的~

只可惜這次沒有去夫妻樹也沒有看到猴子 也沒有做到小火車

















回到營地 開始準備今天的晚餐 

整個就是豐富到不行 有桶仔雞 麻辣火鍋 還有義式青醬燉飯

都超好吃的辣!! 整個飽到一個不行

吃飽來去散步看星星看月還有玩手電筒

原來是這樣玩的 好神奇 我終於懂了 但是還是不知道原理


洗玩澡開始宵夜桶仔雞配紅酒+八八坑道

很會喝 汪鼻帶三瓶紅酒喝了兩瓶 八八坑道也剩不多

有沒有這麼會喝....

酒足飯飽 睡覺時間到了






























其實有床墊還滿好睡的 果然一覺到天亮

早上還可以被公雞叫醒  有沒有這麼有精神

但是還是賴再帳棚裡到八點

結果我跟汪鼻最後起床 還不是有人愛賴床怎麼都叫不醒= =

弄一弄  今天要來去爬大凍山

以為跟昨天一樣輕鬆

事實證明 我錯了

沒想到一開始很好走 但是月到頂端越累

我從第一個變成最後一個

都滿身大汗了

好不容易到頂端 那個風景整個就是只能用"讚讚讚"來形容ㄟ

在最頂端呆了一會 準備下山

那個下山有夠恐怖的

完全沒有步道 只有落葉跟長滿青苔的石頭

一不小心就會滑倒 果然我滑了不少次

還好沒有跌倒 

好不容易到產業道路 沒想到也是一樣

又滑又抖又難走

整個就是慢到一個不行  原來下山比上山累= =

好不容易到達我們的營地 只想找一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下山 時間也已經是中午了



























吃中餐 吃飽我又躲回帳棚睡覺 因為好累喔!!

整個就是有運動到

睡一下下  好像快要下雨了大家趕快收帳棚要打包回家了

原來露營是這麼回事

以前都是大人用好我們負責吃喝拉撒睡就好了

可是這一次有感覺到在準備露營的fu

雖然我也沒幫到什麼忙 但是就大概知道

這次的天氣整個就是好到不行







回到台北 我發現我的鼻子紅了 我的手紅了  我又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