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不用上課

因為今天是學校的畢業典禮

姊妹們約一起去吃LACUZ

自從上次和永樂三姊妹吃完之後

我就一直回味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吃泰式料理

不要再叫我嫁給泰國人了

我只是喜歡吃泰國料理而已

下班就跑去士林

一到就狂點 那個也來那個也來反正都是吃到飽

點了四回吧!!小厚最後還是硬要加點泰式椒麻雞

沒有人還有味幫她吃 結果自己默默的吃完

吃寶寶當然要來去逛一下士林夜市

果然道士林夜市 我又敗家了


但是我怎麼沒買衣服?

因為我完全沒靈感

都是小碎花 牛仔布

我都有了就不想再買了

就不能來一點平凡的衣服嗎?




接著迎接恐怖的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