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五點20就被挖醒了

記得昨晚我跟大大大姐聊天聊到2點半快三點

才睡短短幾個小時  起床沒多久大家都到齊了

準備準備下去吃早餐 



然後做了小黃到松山機場

準備做7點15分的飛機到澎湖

好早的飛機 好早的早晨
















到機場大家都還在幌神 準備拿機票

運行李 準備去登機嚕!!









當然在飛機上也要拍拍拍 趁飛機還沒起飛時

趕快拍拍 去的時候是做立榮航空  很吵 外面風景好讚

天氣好好天空好藍





終於到澎湖了  超級快的 不到40分鐘吧!!

我們做的飛機不是小飛機不用怕

一出機場們就看到18 和18嫂再迎接我們

他們是我們這次旅行的"豆油"((台語))






































接著就是坐船船到吉貝島

第一天我們的棲息地就是吉貝島

先去吃道地的仙人掌冰  再回民宿換衣服

吃中餐 騎著QC還吉貝島  我也有環島  哈哈

吃海邊玩水 休息換裝準備網上的烤肉  好豐富的海鮮大餐

吃不完的蚵仔   我想這是我20年來吃最多的蚵仔  誰叫我的18勾勾用的這麼好吃


所以一直吃ㄧ直吃  還有美味的龍蝦  還有我不敢吃的海膽

總之吃的好飽好飽

晚上還去夜遊吉貝島  

大大大姐男友聽到哭聲

NO妹聞到一股味道

感覺好毛  而且我跟大大大姐還壓軸  快嚇死我了

天空還打擂  嚇死我了  但是我也看到滿天的星星  超美


回民宿之後大家快快洗澡快快入睡  期待第二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