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拜風從星期到星期五天天都是忙碌天

禮拜一辛苦的在做cs3  累死我做的眼睛都快托窗

世界地圖哪來那麼多小島啊?

星期二唯一一天輕鬆 但是我們卻留在學校座報告

座星期三星期四的報告

星期三一下班就到學校連回家都沒有 

開始上機練習星期五要考的東西

做完練習要敢去教室報告

一上台腦袋全部空白  嘴巴講的跟腦袋想的完全不一樣

星期四一樣一到學校就到電算中心借電腦印報告

我看電算中心生意最好就是期末的時候

每台電腦都爆滿= =

印好報告以為沒事沒想到又要上台報告= =

我又在一次腦袋空白  但是比昨天好多了

昨天那個壓力比較  畢竟關於到之後要做的東西所以感覺就是不一樣

星期五第一顆期末上機考

以為很簡單但是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我又做不出來了  明明就做的一模一樣老師卻說不一樣

是他眼睛有問題還是我眼睛有問題?

都照講義座 又沒錯 但是我還是交差了

剩下星期的一跟舞了

考完我就放暑假了

大學生的最後一個暑假

可以幫我排的滿滿的嗎?

不管是工作 還是出去玩

可以幫我排的滿滿的我不想要浪費這麼美好的暑假

明年我就沒有暑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