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感冒真的有給他嚴重到

我都不敢放著不管

上星期期末考的當天

師父還特地帶我去看醫生 我都感動了

而且這次還是我身瓶第一次把感冒藥全部吃光光

上次新流感我都還有剩說

但是就算藥全部吃光光又如何

還是沒有好沒有好阿

今天又開始跟上星期一樣

但是我不敢請假了

我乖乖的去上班  回家馬上在床上躺平

沒有溫度計 沒有耳溫槍  只覺得全身發熱

到底有沒有發燒 真的都不知道  只知道很難過

趕快起床吞了普拿疼 有比較好一點點 但是還是熱熱的

怎麼會這樣  好想回家

當一個人在基隆生病時真的好無助 好無助

想看個醫生附近又沒診所

哪裡來的這麼偏僻

我現在只求感冒快快好 快快好吧!!


我要恢復體力 我要恢復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