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然要先跟  周董 說聲

happy birthday

30歲了  還是很年輕 音樂還是很好聽

電影還是很好看 說話還是很幽默 

**************************

我想今天 大概是全台灣人最開心的一天吧

因為政府發錢嚕

期待多久的消費券啊!!

每個人都有計畫要怎樣利用這個消費券

一大早 不對應該說前一天我就在外婆家準備

但是那個四姊啊!!竟然給我快中午

所以變成我們下午去領

我就跟四姊去領消費券還帶著他的兒子

"正方形"去了我的母校

現在走進去覺得學校好小喔

以前覺得好大

不管他那麼多 我跟四姊直奔2年3班教室

就是要領那六份消費券

很多ㄋㄟ

其實原本更多  還不是姊姊們都嫁了

要不然這裡應該會很多人說

拿了消費券 我姊姊就拿了外婆的消費券請大家喝飲料

第一次拿不是錢的東西去買東西

好妙喔!!  一路上都不敢把消費券折壞

怕折到他就不收  還好還好

這3600可真的要給他好好利用來刺激刺激

我們台灣的經濟 才不會辜負人家的好意

雖然應該也是我們納稅人的錢

但是我想 意義就是不同


而且拿消費券買東西  真的 真的一點也不心疼ㄟ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