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不乖

以前看了醫生 要總是會吃剩下兩三包

這次我只吃了三包 就不想吃了

沒有人盯著我吃藥 所以懶了

感冒 好或不好 已經無所謂了

昨晚沒吃東西

很餓很餓

自己煮了碗泡麵

吃完怎麼發現有一種很深很深的罪惡感

原來我已經多久晚上沒吃東西

那種罪惡感也是因他而起

但是過沒多久 

不知道是因為感冒還是噁心

全部給了馬桶

所以肚子又是空空的 更加深了我的罪惡感

因為背負了 放費食物罪名 但是我又不是故意的

早上也把剩下的一並吐光光

可見 我不能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