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

我的眼睛會說話

看我的眼睛就知道我心里在想些什麼

我總是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們

他們很自然就會跟我解釋一大堆

但是你有說我沒懂

我唯一聽的懂的是

再談戀愛時我的眼睛會笑 會說話 會發光

失戀了眼睛充滿了落寞與淚水

這是周遭人物觀察出來

說真的 自己也沒去注意這麼多

只是我都用情緒表達 沒去發現我的煙神會說話

這樣是不是就隱藏不駐臥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