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阿淳跟阿汝還有monkey 大老遠跑來基隆

為的是阿淳  他在9/8即將滿21嚕

我們三個他最老 哈哈

因為基隆滿滿很好吃  所以我較他們來


結果還遲到

我跟寶貝都吃了半個小時你們才到

結果吃超趕的  因為有限時間

不過你們應該有吃飽吧!!!

七點半  我跟阿汝就跑去櫃檯拿蛋糕

店家還幫我們放生日快樂歌還一起唱

蠟燭大大的21就是要昭告全世界  李春捲滿21嘞!!

一直不想過21但是終究是要面臨的

阿汝的拍立得  拍了姊妹們和全體讓阿淳當生日禮物

很有紀念價值唷!!我們還再拍利得上簽名

永遠記得妳21有我們 哈哈

是從9歲就有我們辣   哈哈  我們神不知鬼不覺得在你身邊12年了

所以你31碎石旁邊還是有我們 41歲也有 51歲也有61歲也有 71歲也有81歲也有


如果我們都活的到101歲那我們一定還有101歲的生日蛋糕 我一定幫你準備 好幾層的生日蛋糕

你說好不好???

大家吃飽飽先回我家

休息聊天喝清心  阿淳不能留下來只好先去座車

我跟寶貝和阿汝跟monkey

騎車車去八斗子 才發現太晚了 

都快收光光了  但是有人撿到便宜  說要幫來基隆 哈哈

我勸你不要 因為阿汝會瘋掉

之後到達湯姆龍  四個人不知道怎麼回是在裡面竟然待到快兩點

真厲害我們   我愛超級馬力賽車跟唯舞  哈哈


還跟別家湯姆龍的對手一起跳  好好玩


回到家  開始玩起大富翁  是有這樣瘋狂

邊玩邊洗澡 真是太佩服我們四個了

原來坐牢的空檔是利用時間的機會

大家都很忙  哈哈

最後的大富翁  是誰呢?


又是我又是我  吳小豬   因為我穿紅內褲  哈哈


當遊戲結束時 天也微微亮了

我們該睡覺了 當我們再度醒來時已經是中午快一點了


準備準備 去吃卞家牛肉麵   好吃唷!!


再去白米甕走走 在回家廝殺 但是只有一下下

因為阿汝跟monkey該走了

晚上還有約 真可惜


開學前的週末 這樣瘋狂


下次我們什麼時候在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