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下班

昨天和小奕約好一起去爬山


所以今天下班我跟小奕和靖婷 還有金鳳姐跟徐姐

五個人一起去爬山

因為我們要運動

誰較我們都做辦公室

所以要多動多動

五點準時從公司出發

預計一個小時

開始努力爬阿爬

那個坡也太抖了吧!

整個有累到  比去外木山跑步還累

但是當我們爬到最高點時

風景真漂亮  差不多可以看到全基隆

而且我好佩服靖婷 超強的

果然他的興趣是爬山一點也沒錯

不錯不錯  這樣爬爬山也不錯

約了明天去和平島 但是我有約

所以跟他們約了每個禮拜三

因為第一堂沒課

但是也要看老師  希望給我時間去運動

下學期沒有體育課了   但是我需要運動


因為到到我的體重一直往下掉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哈哈!!


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