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七   假期的最後一天

今天可沒有睡到自然醒 因為今天恐怖的小朋友一個一個的回來

一起床 大家就再包水餃 為中午而準備

本來中午要去外面吃   但是太多人的 所以姐姐們決定一人捐一到菜

再家裡吃  早上阿姨準備水餃 葳葳扭扭 我跟文珮 也一起湊熱鬧

小朋友包的水餃果然很好笑

中午的盛況很恐怖  外婆家的屋頂都快先開了 有多少人我算算

加加減減 不多不少 總共23個人  誇張的恐怖

中午幾乎都是站著吃飯 大姐提供羊肉爐三姐提供點心

二姐提供甜甜圈 四姐提供下午茶

飲料定外送  甜甜圈誇張的恐怖

我跟文珮去買   我第一次買甜甜圈買了805元    下死我了 

重點是回家  大家還不夠吃  真的不夠吃 我已經買了20幾個毫不留情的點點點

大家還是吃不夠  這麼誇張?

重點是賭性堅強的林氏家族 吳氏家族 劉氏家族 余氏家族 鄭氏家族   朱氏家族

還要賭  後面打麻將 前面打大老二

打到都快六點了 阿姨要回屏東的人都快開業車了還在賭 

有夠誇張 小朋友也都玩到沒有力氣了

都累了 大家也一個一個散場  連我也是散場的那一位

今年9天的年假  很完美 很好玩 很豐富 很多笑聲

因為這樣 大家感情才會這好

好喜歡  我們這個熱熱鬧鬧的過年

很完美的一個年假  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表現

回到基隆 看到久違的寶貝

當然是先撒嬌阿  因為我很想他  我都沒有陪到他

他很辛苦的再賺錢  所以接下來 我要好好陪我家的寶貝

期待我們的一週年以及情人節

我們會很幸福很快樂

要好好的玩樂 在我開學前  嘻嘻




大家要收心嚕 努力包著水餃的 葳葳和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