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六 悠閒的午後 悠閒的陽光

是需要我們去外面踏踏青

今天依照慣例  睡到自然醒11點半

吃完午飯休息一下

換裝完畢 我跟我姐 阿姨跟姨丈 帶著一隻吉娃娃

散步到新光三月去逛街

我大哥說要請喝下午茶叫我帶大夥去排隊

下死人的恐怖 那尖米朗其有這麼好吃嗎?

外面滿滿都是人再排隊去問一下竟然要牌一百多組

原來大家都是貴婦命

好吧 沒關係 

我們再走走走 走到台新盤邊有一間我注意很久的跳舞咖啡廳

有寬廣的草坪  有大大的舞蹈教室  有舒適的座椅

以前送件到台新都會經過的

現在我終於踏進去

果然不錯 我喝的焦糖拿鐵  我好愛 那原味鬆餅 我更愛

但是賭性堅強的一家人 還是在那打起了大老二

我大哥 二哥 家倫哥哥

三個不怕死的再咖啡廳打起了大老二  結果贏家是今天要請客的大哥

贏了400塊 但是我跟文配一人分200  嘻嘻  坐在旁邊吃吃喝喝還有錢拿

很開心   那冬天午後的陽光 是那樣耀眼迷人而且很舒服  我好愛冬天裡溫暖的陽光

他配我愛喝的咖啡  那樣是100分

晚上回家  賭性真的很堅強的我們 又開始了大老二

我二哥贏  我又分紅了  嘻嘻

大家今年都一直賺錢錢



我的焦糖拿鐵  好喝


午後的一光就是這樣耀眼 燦爛 我好愛


賭性堅強的 吳氏家族與劉氏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