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淚腺很發達

不能這樣說 應該說這66天以來 我淚腺都很發達

看個電視就哭了

因為這陣子

我還是依舊10點手在電視前面看我的星星之我星

記得當初是在基隆家裡看的

哭的亂七八糟 等你回來給我抱抱

昨天我一樣被星星知我星的劇情弄到 哭到整個不行

因為真的好可憐 可是我卻找不到你擁抱 我很堅強的沒打給你喔

埃 一個女人怎可能帶五個小孩 那麼堅強的女生背後總會有脆弱的一面阿

小孩們個個都有不同個性  我只能說 昨天的劇情整個讓我哭一ㄍ小時

我太感傷了

至於另一個感觸 是我在書裡發現了

最近我有重回藤井樹的懷抱了

又開始把以前買的書拿出來溫習

真的是看不膩說

就是"B棟11樓"

裡面有兩ㄍ女主角 一個較徐藝君

他和我一樣 同一天生日

也和我一樣 很多事情留在基隆

也跟我一樣 基隆是我們不能多待的地方

基隆市一個充滿甜蜜 充滿愛 充滿恨 充滿悲傷的地方

他是一個港口 在著無數的人離開 也在著無數的人回來

在基隆這個土地上 對我來說有過太多的期待 也有過太多的分開

再書裡徐藝君對基隆的感想 或許就是我的感想

有太多回憶 也太多痛

感觸好深好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