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饅頭與林奈森

要來基隆找我ㄟ

好開心 還真突然  

我等你們等到睡著

他們到的時候  還幫我跟寶貝到垃圾

哈哈  因為時間剛剛好

真的  哈哈

之後因為瞞北鼻跟奈森還沒吃晚餐 我們又到廟口去

東吃吃西吃吃 

最後還去鮮芋先聊天等小厚下班

在一起回家  我們有一起陪小厚回家喔

那個天兵昨天壞煞車燈今天壞大燈

真是的  回到家大加開星光大道

我一執教他們留下來一直不留下來

都不聽話  尤其是林奈森

奏你喔!!欠奏


那麼挽回家很危險ㄟ


不過他們最終還是回去了 氣死我

不過好久不見  竟然林奈森還季的我家怎麼走  太酷了

我還以為你變成嘉義人 不隻到台北雞龍的路怎麼走了ㄋ


哈哈   下次我和寶貝去嘉義找你玩吼  哈  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