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考很久ㄟ

考了兩個禮拜 我也沒辦法 學校課表爛呀

我也好想跟你們去

上星期五免費的007電影可以看 而我卻要考地理資訊

這星期五聚餐  而且是吃昱帝嶺 好想去 而我卻要考體育

怎嚜都這樣 我也沒辦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都在考試

還說順便要幫我過20歲 哈哈

心意到就好  我感受到

我也想跟你們去吃飯  看電影沒跟到 我也想去吃飯


怎嚜都有我的份  可是沒有我的緣


那ㄟ安ㄋㄟ

吼~ 終於忙碌的優惠要結束了

明天最後一天   明天再忙一天 星期五在忙一天

星期六再上一天無聊的課 我就happy嚕


拜託 之後的好康 希望還有我  別再錯過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