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我拋棄了周杰倫(被大多罵到臭投)拋棄了跟小寶貝去宜蘭

我自己出發去了中壢

去找我的媽咪

以為會很久的車程竟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來是這麼近

再等媽咪的時候 才發現中壢好多t

路上隨便就一堆

無聊隻時我開始數了沒戴安全帽從警察身邊過去的有幾個

警察竟無動於衷 在台北早就 死死死

數著數著 看到媽咪開著小紅來接我

很高興就上車了

還好沒有上錯車  哈哈


媽咪就先代我去吃中餐因為我們都還沒吃

本來是要去吃什麼"一張桌"的 

可是中午休息時間到了 所以打烊

我們就去吃好吃很有明的牛肉麵

好吃好吃  吃到撐死我了

再點餐的時候 我說牛肉麵 媽咪還一直帶著疑問句問我

確定要牛肉麵 真ㄉ要牛肉麵 之後我才發現 媽咪為什麼要這樣問了= =

因為實在吃不完吃太撐了



接下來準備去某個海邊  媽咪說那有事誤打誤撞 給他找到的

看媽咪認真開車找路

因為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到了那媽咪還貼心幫我準備拖鞋

感覺他好像知道我很皮 看到水就嚮往裡面衝一樣

果然 媽咪的腳都沒事我的腳沾滿了沙

我還在沙灘上寫字

還玩起跳躍  好累喔!!

還偷做沙灘車  趁老闆不注意的時候

我們兩個坐再沙灘車上拍照

接下來前往漁港



漁港我爸如果來這一定是他ㄉ最愛




很漂亮的觀海橋  整個建設很讚



就是這個關海橋




去向陽農場的路上
很漂亮的夕陽 老天爺對我們太好了 還出太陽給我們





到了那就看到一群羊
好可愛唷

其中一芝最小最可愛

我就買了飼料餵他們
當你拿了飼料就會看到一群羊往你撲過來

很恐怖 但是我真ㄉ只想為小楊 可是大羊就很恐怖的撲過來

害我後面整個再浪費食物 因為怕他咬我 所以我全部都用倒的
而且全到在地上

那裡好漂亮還有向日葵民宿唷
一月份我想去那 因為他貼公告
一月份世薰衣草喔  

一定很漂亮 <幻想中>


之後媽咪開車車回他家騎車車 也是紅色的 媽咪整個很愛紅色
我們就前往中壢夜市

爹地也有來唷  因為提早下班嚕

他們倆就開始代我去吃好吃的

我才發現原來爹地是有幽默的一面 我還以為他一值都是酷酷的

完美的ending

我買了小豬拖鞋 吃的飽飽 肚子滿載而歸的回家嚕

我下次還要去 還要去 要待北鼻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