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連我自己都快忘了

前幾天還在我的維尼上寫

今天還真ㄉ忙到忘記這回事了

後來才想到 因為大家說今天補冬

我就響監天室什麼日子 原來是我農曆22歲的日子

國曆都還未滿20 農曆都滿22了

我打給爸爸問他在哪 他說他在日月潭 我說今天什麼日子 他說他不知道

害我失望了一下   問他今天有沒有補冬  他跟我雞同鴨講的說  他在幫韓國拍片

後來才補上生日快樂 不開心

後來阿汝打給我我沒街到

回撥給他 他就跟問我17號有沒有空  我說怎嚜了他說要來基隆幫我過生日

好貼心  好感動  竟然要大老遠的從淡水跑來基隆

重點是要來夜唱   台新就在好樂迪旁邊 唱完剛好去上班 很好很好 

接著媽媽就打來他說今天你生日吼  我說你怎麼記得 爸爸都不記得 

媽媽就說本來要傳簡訊給我 可是太忙了就直接打電話來 還說蛋糕我去買前他付

哈哈  有電話就好了  我很開心  至少我聽到有家人記得我的農曆生日 跟我說生日快樂


下個禮拜 很忙碌 

11/15要去內湖台新上課從早上9點半上到晚上六點

下可之後要去跟7-11的朋友吃飯去 當然是宋偉豪請客 哈哈  欠我很久  我要吃超多

11/16媽咪特地要從中壢來找我ㄟ   還怕我被約走 早早就打來把我定下來
     
     好開心  好久好久沒見到妳了 有沒有想我? 我超想妳

11/17 晚上翹課嚕 晚上還不確定要吃什麼 11點過後要夜唱 

忙碌的11月 我愛 我愛11月 我愛我的20歲 我長大了  再過幾天


倒數10天   我的1118   應該是happy ending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