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家裡出發去上班

因為起的早

所以刻意繞道前一站座車

所以會經過 我的國中 我的國小

經過國中 只有一句話

運動服怎麼便那麼醜

我還比較喜歡以前的綠芭樂

在來經過國小

看到了我的小學妹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他跟我一樣是舞蹈班

還記得我們 以前 

星期一包包頭 芭蕾課

星期二一個辮子 即興課

星期三放假

星期四 三四年級兩條辮子 五六年級 包包頭  民族課

星期五一跟辮子 現代課

很忙每天都是跳舞跳舞

現在經過 看到以前的老師有些已白發倉倉

有些老師的小朋友竟然大道已經讀國小

還記得我們五年級 還六年級他才懷孕說

現在已經讀國小了

我們在長大 世界在變化

時間不等我 

我們只能往前跑

怎麼追也追不到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