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母親節 我們去陪外婆

所以這禮拜在家裡陪媽媽嚕

我們本來約吃晚上

可是我哥很龜毛 我媽又說晚上要去逛街

所以改吃中餐

但是ㄋ  認識我大哥的都知道他有多愛摸

明明說吃中午  結果1點多才到

我們去吃艾蜜莉廚房

還不錯  離我們家很近

中間大哥跟小竹姐姐還吵架

兩個互相找不到人  害我們好尷尬

但是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

我弟弟還撿到500元 他說他有跑去追那個人  但是沒追到  我跟我二哥都說  他依定是故意追不到

就這樣  我們吃了一整個下午

連下午茶都吃了  有夠誇張的我們一家人

我跟二哥女朋友還研究起  他們的廁所

哈哈 因為太妙了


吃飽飽  大家回家  只有我清醒  其他人都睡了

根本就是豬  其實我們一家都是豬  哈哈


晚上我跟我媽就去逛士林夜市嚕

買買買  買的好開心  終於買到我想買的背心了

好開心 而且好便宜  嘻嘻

這個母親節  大家又是一塊吃飯 

那明年的母親節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