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天氣真好 太陽好大

早早起床 看了我的痞子英雄 

12點不知不覺就到了

準備好要出門嚕

下去樓下 太陽真的好大 

我就再找遮蔽物時  八爪先生就到了

上車了 go出發

先跟nono約在海龍珠附近

結果從我家那邊去不是比較快 我們還繞到汐止  再回來  誇張

找到nono之後

我們就兩台車車 一起去富基漁港

一路上  nono那台車的人一直喊餓  說要買劉家肉粽

結果看到排隊的人潮嚇到了 就說隨便買一家

我們就快快的開到富基漁港

進去第一家  他們竟然就開始買了起來

而且都不比價的剌  就這樣 那個也要這個也要

不知不覺就變了兩大代= =

上上次誇年好像也是這樣滿桌子

上次清境也是滿桌子

這次富基漁港也是滿桌子 

而且都是很誇張的滿桌子

而且八抓還上網找哪一家不會騙錢而且主的好吃

結果我覺得還是騙錢呀 !!

不過是還滿好吃的  大家都飽到晚上都沒吃

這餐  就是八抓請客  真是謝謝壓

接著我們就到情人廟陪八抓去拜拜

其他人 就在外面聊天  聊去澎湖的事情

發覺時間過的好快 再過不久就要去澎湖了ㄟ

而且飛機的時間好早唷!!!

聊完八爪也拜完了

接著就出發去桃園台茂百貨嚕

當然是去買旅行箱嚕!!

我跟大大大姐兩個女人就開始逛起百貨公司嚕

先去找旅行箱

找了很久  我也好想買一個粉紅色  但是好貴

等之後要出國在買  我先跟姐姐借

但是大大大姐就是不一樣嚕

我幫他挑 挑好久  還買一送一

一個綠色 一個紫色 而且還宅配到家唷!!!

買好之後我們要去看"安耐曬"的時候

那群男生等到不耐煩  就摳我們回家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  所以我們就回家嚕

下次在跟大大大姊去買"安耐曬"

澎湖  澎湖 等我 

墾丁 墾丁  等我

高雄 高雄 等我

我要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