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的下學期  我的行程滿滿

每個月的旅行  每個月的回憶 我都好愛

不管跟朋友 還是跟家人  還是跟我家的寶貝

走到哪  都有我們滿滿的回憶

一月份家人的宜蘭旅

二月份寶貝的日月潭旅

三月份姊妹的清境旅

四月分大北鼻的花蓮旅

五月份四人南臺灣旅

六月份爆笑澎湖旅

不管事已經去過  或者是還沒去

我都好期待  好懷念

上半年 我好充實  下半年ㄋ?

阿汝 春捲 什麼時候我們三個來一趟旅行啊?

不管怎樣  我覺得我好快樂 

剩下兩年的大學生活 我想瘋狂玩  我不想煩惱

因為我只剩下這兩年  可以享受當學生的權利


當我穿上學士服的那一刻  代表著我出社會了

不能任性   不能沒有煩惱 不能天天都快樂


所以我現在想要盡情享受我的生活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