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延後一個禮拜過

是因為所有餐廳都定不到

也不想跟人擠人

本來約昨天  但是大哥有事

沒辦法家裡人多就有夠難約的

下午還在討論要吃什麼

我還是想去吃那間泰國料理

但是八點半之後才有位置= =

結果老媽說要吃欣葉  所以我們兩間都給他定位了

結果我的泰國料理輸了

最後選擇去吃欣葉

一年比一年豪華是怎樣?

但是也很誇張的八點才有位置

是大家的想法跟我們一樣嗎?

不知道晚上要吃吃到飽的我  中午還吃了不少= =

但是到那我還是吃了很多我喜歡吃的  哈哈

尤其是甜點那個布丁  吼  超愛的  超好吃的辣



蝦子也吃了不少 連老爸都嚇到 但是我吃蝦子的功力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我嚇到了

記得上次在家裡 也是通通被我掃掉  他還以為是大家一起吃 一聽到是我一個人 他真的嚇到

這次回家 他就沒有在買蝦子給我吃了  哈哈

母親節過完 又是你的生日 接著又爸爸節 接著又是拔拔生日

哪來那麼多啊!!


那我生日有沒有請我吃飯啊?

而且一頓比一頓好  那下次又是吃什麼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