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放假  可是基隆下雨

不用說 不用想也知道基隆下雨

但是我和寶貝睡到中午

起床 沒事嚕

但是我們決定不畏風雨

我們騎了北海岸 去了金山老街

就是金包里老街

就是我上次和兩對老人醫起去的那裡

我們不是去吃鴨肉

我們是去逛老街

下雨天 還是好多人

而且今天北海岸的車也好多

我們就很悠哉很溼答答的逛起了老街

買了好多古時候的糖果  好懷念喔!!

還買了轉轉轉方塊

還完了彈珠 還喝了熱騰騰的咖啡

之後決定去侯硐吃麵

沒辦法我愛上侯硐的麵

真的很好吃

騎到瑞芳雨更大但是不想放棄

還是騎到那吃麵麵

好好吃 真的癡不膩

好有家鄉味

吃飽喝足 終於心滿意足的回家

回家到地下室停車 沒想到小後已經回家了

難得比我們早

我們就又為在一起吃吃吃 玩玩玩

一直想把轉轉轉方塊解出來

好不容易解出一面

但是其他要解就毀了

換我看敗犬女王時

小厚默默的在解

解果根本就是用的亂七八糟

笑死我了  用不到10分鐘就說放棄

這個假日很充實

不畏風雨的情侶 就是"殺很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