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京華城7樓的baby boss面試


去應徵晚班和假日班  


裡面真ㄉ是太可愛了   我真ㄉ好想好想變成小朋友

忍不住想說現在的小朋友也太幸福了吧


什麼東西都有  連這種一日工作也有酷斃了





遠離話題了   今天去面試復興空廚的工讀生




我想機率應該不大了   因為我服務業做的太少了   因為他依職針對我之前做過的-11問問題

我看又要另找兼職機會了   



套一句   紀存希名言   加油 陳欣怡    那我也來加油一下  加油 吳佩潔

哈哈    中毒太深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