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下子真的變烤乳豬了


我真ㄉ真ㄉ熟透了


哪有那麼熱的天氣

不管擦多後的防曬乳  多高矽數的防曬乳


都依樣辣   還是熟透了


洗完早才發現我的全身紅通通   怎麼會這樣子?


都是太陽惹的或     而且下午還給你下那個什麼雨


誇張的濫天氣     我只能說   我在被這樣的太陽曬下去


我真ㄉ會變成烤小豬  = =

祈禱7/12 7/13   花蓮是好好好好天氣


一切都準備就緒了嗎?   我覺得還沒





老天太陽稍微小一點    我還不想被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