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公司發現我ㄉ螢幕不見了

怎麼才請假一天我ㄉ螢幕就不見了

後來靜瑛才跑來跟我說 那是秀如自己買還公司放的  只是借上一位離職員工用

我就想算ㄌ  後來祥麟進來聽到整ㄍ超火

她說屁勒  那ㄍ螢幕根本不是他自己去買ㄉ  是他從融資那邊拿過來ㄉ

根本不是他買ㄉ  後來我就超氣的  因為我看到秀如旁邊那ㄍㄧ個月來不到幾天ㄉ工讀生

竟然用我原本ㄉ那ㄍ螢幕

我整ㄍ開始火ㄌ  因為他才放暑假進公司第二天  我ㄉ螢幕就變到他桌上

而且它跟秀如又是有親戚關係  他是靠關係進公司的

他應該是跟秀如說他要換液晶螢幕 而且盤大卷根本不是我ㄉ工作

是那位一ㄍ月沒來幾天ㄉ人ㄉ工作  他卻靠關係 叫秀如跟靜瑛說

結果盤大卷變成我要做  真是有夠OOXX

她依ㄍ越來沒幾天  電腦還要跟我搶用好ㄉ

我每天必須用到電腦才能上班  你是要我眼睛脫窗喔

你是多忙  一個月來ㄍ幾天寄帳單  這叫很忙?沒辦法盤大卷?

我聽你在屁  你要不要來我工作職位  看看誰比較忙

誰應該用好電腦眼睛才不會痛

那ㄍ秀如仗著自己是經理就可以這樣

讓靜瑛都不好跟他說話

難怪大家都不喜歡她  連二樓都不喜歡

跩屁壓   在這樣我看你在公司也只有那ㄍ跟你有親戚關係ㄉ工讀生會理你ㄅ

她沒來ㄉ時候我看你部門ㄉ人也都不太想跟你講話

連訂飲料都沒算你ㄉ份  我不是你們部門ㄉ他還請我

這位經理應該要好好反省一下

不是對上面ㄉ人阿諛奉承就好  下面ㄉ人不是個個都要看你臉色做事

比你能力強ㄉ人很多

這次動我電腦主義  下次會不會對我ㄉ大抽屜有意思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