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

心也冷颼颼

手也冷颼颼

擁抱也冷颼颼

通通都冷颼颼

早上好想一直不起床

一下失眠 一下睡著

睡著總是短短的

就好想躲在被窩裡 

怎樣也不想爬出來

但是時間一分一秒過了

眼看上班要遲到了


我還是不想

穿著羽毛衣 怎麼還是這ㄇ冷

是誰說這ㄍ冬天都不冷?

冷死我辣   趕快走辣 寒流

我還要放煙火 我還要賞花 我還要採草莓

通通都不能計畫了辣

608還沒出去玩

四人幫 也都沒有出去

全都是下雨害的

這樣只能吃吃吃  會肥死


好不容易減肥成功的說......


寒流快滾 我不喜歡冷颼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