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

是用怎樣的心情去當第三者?

是不是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第三者是個闖入者 但是他真ㄉ願意嗎?

愛情 沒有誰對錯

愛情 簡單一句愛了 就轉移對象

我討厭第三者

或許是我感情中帶來的傷害

總是有出現的第三者

我總會為自己愛的人找理由找藉口

不去怪自己愛的人 總是怪第三者

我不懂 當了第三者的人 為什麼還可以若無其事不在乎

我不懂 當第三者 真的會比較幸福嗎?

我不懂 當第三者 破壞人家感情真的是一見刺激的是嗎?

我更不懂 為什麼總是有人經不起第三者的誘惑 

我更不懂 那些說愛的人是真的愛嗎? 年我自己東快不懂了

我更不懂 為什麼有人總是不對自己的感情負責任

我更不懂 為什麼不能專專心心的愛一個人 

這樣背叛的愛 你們會更幸福更快樂嗎?


這樣傷害一個人 你們過的更快樂嗎?

我不是在為自己說什麼 只是發牢騷

總是說愛情沒有誰對誰錯 那這樣背叛的愛

也沒有誰對誰錯嗎?

我亂了

相信你 不相信你?

妳跟她 真的沒什麼嗎?

女人之間的愛 不是更該單純嗎?

女人之間的愛 不是更該沒有劈腿嗎?

為何 為何 什麼時候

女人之間的愛 也變的如此如此ㄉ不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