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 歐趴晚會

去年是楊培安 今年是誰蔫?

一直以為是盧廣仲的我不怎麼期待的去學校

但是到學校呆咩才跟我們說是黃靖倫和神秘嘉賓

當場high了我

神秘嘉賓也期待 一直在猜是誰

前面的吉他社表演很讚  但是大家那時候都不high

雞蛋有唱一路向北ㄟ

但是他沒有唱不會消失的夜晚

還記得去年歌唱比賽那首歌讓他拿了第一名


而且他長的好像賴銘偉 越看越像

後來黃靖倫來 天空竟然不作美

下起雨來了  我發現燒烏龜 開始不靈了

黃靖倫唱四首歌ㄟ


三首外加一首安可

抒情歌 很動人喔 

最後一首快歌 還跳舞 怎麼可以納嚜可愛

本人真的比較可愛

他還到台下來跟她靠超近的

最後一首歌 月唱越快雨也越下越大  有夠誇張

還配合節奏哩

中場休息 給熱舞社表演 我們來猜猜神秘嘉賓是誰

東猜猜 西猜猜 都猜不到

結果是葉瑋廷

還可以至少沒有到很失望

他唱a-lin的歌 很好聽喔

維多利亞的秘密讓全場都high了

還跟熱舞社跳熱舞 

好大膽喔!!!

最後當然是綻放最美麗的煙火嚕

煙火覺得去年好看

因為今年斷斷續續很不好

大大姐說 今年的活動+去年的活動 

那一定是100分  恩~我也是這麼覺得




但是我期待明年的歐趴晚會



希望我歐趴  可以到三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