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慵懶的去學校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ㄚ

聽說我前伊天還發著燒

今天也還不是很舒服的去上班

還去上課 因為今天要考桌球

非去不可

一到 我跟雅茹 大大大姐 我們三個要補考桌球

因為上次沒上課

我們真ㄉ是速戰速決 還好分數不是很差

結果老師竟然說考完試請到後山集合

傻眼  還要到後山去 

有人要補考羽球

等大家都考試完畢之後

老師竟然說要全班活動

足球 棒壘球 二選一

想當然 我兩個都不會選

但是沒想到棒壘球當選了

所以大家就到草坪及合開始分組

很好全班分兩組  我們柳個人又被拆一半

還分棒次感覺好像很正式害我都不敢偷懶

換我打擊第一次 打了跑了 可是跑太慢被接殺出局

第二次打擊 打了跑了 跑太快直接跌座

當下我只想到我的屁股好痛 ><

痛到我快哭了

那個草下過雨也太滑了吧

我還穿煩不協 不划死才怪

痛死我還要硬爬起來

ㄚ我又出局了  我跟一壘有仇

但是最誇張的還是吃不飽跟老大

兩個壯在一起當場掛彩進保健室

後一秒我跌個狗吃屎

也太恐怖的棒壘球了吧


下次體育課可以玩點溫和的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