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耶趴 有點盛大

比起往年

因為今年還有發門票 還對外販售

真的有誇張到

但是我只能說燒烏龜真的沒有用

因為連續三年了

燒烏龜都下雨

而且一年比一年下更大

有夠誇張

今年請到的藝人也比往年多一組

第一年  楊培安

第二年 黃靖倫跟葉瑋庭

今年 是 強辯樂團 袁詠琳  跟小宇(是神秘嘉賓)

神秘嘉賓  我猜超久   一度希望是周杰倫  但是大家都叫我作夢= = 

袁詠琳現場演唱超好聽  整個都融入那氣氛裡

三首都好聽 本人超和藹的  超瘦的

很怕風把他吹走

小雨本人也長的不錯  唱歌也好好聽

強辯的小花今天沒來

不過他們唱很多歌唷 還有轉轉轉  哈哈

雞蛋學長在外面組團嚕!!叫三頓半

但是他今年沒有唱不會消失的夜晚

他唱那首歌真的超好聽 我都愛上他的聲音了

熱舞社的表演 今年有特別到


但是開場的nobody是怎麼一回事?

有點遭  害我都想學nobody的舞步了  哈哈


最後的煙火竟然還放的起來   真是太厲害了


希望明年最後一年的耶趴  可以不在下雨

可以在盛大  可以給我多點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