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迎新

我們告訴自己不要有太大的期待

也免失望太多

果然 爬上了中正樓才發現

不怎麼樣

迎新餐會

旁邊好多吃的

我們只想吃

可是我懷疑那是餐飲科自己做出來的

只是懷疑

我們吃好多好多  一直拿

昨天抽血  今天補血  吃好多

前面竟然還找人上去跳台客舞和"你是我的花朵"

整ㄍ傻眼  我們班代跟17號同學都被點上去

酷唷

超好笑  但吃完東西就是飆ㄍ大賽

我們一點也不想參與

我們跑到外面樓梯間開是玩

大學必玩遊戲    給我一ㄍ"天坡"

舊刊史high起來了


玩到一半就開始懲罰 財懲罰到我就去點名  

真是好加在

因為要培小瑩等校車  所以我們就回教是吹冷氣外加談心

我們四ㄍ大辣辣的在教室就這樣寮開了

我跟小厚才發現原來人不可貌相押

我們傻了  呆咩 跟小瑩

竟然眼鏡這麼強 結果昨天大家都招了不少感情史

哈哈  之後我跟小厚兩ㄍ人還回我家繼續寮

聊到快11點 我才培小厚回家

昨天感覺還不錯  而且晚上學校很舒服

甄ㄉ很適合談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