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傻眼到

昨天以為會計跟管理學

士期中考

我們都背的超用功的

結果考到會計ㄉ時候老師冒出一句

這是平時考 期中考學校出什麼我就不知道

我突然大叫這是小考?

害我還那ㄇ努力ㄉ看書背書 還想說第一次給他考好一點說

後來小厚就說沒關係

平時考也佔了25%

所以就當做考試嚕

也應為考試老師大發慈悲

考完還沒九點就放人

開心  四ㄍ人跑去逛我家對面的小夜市

大家一進去 沒有五分鐘逛玩了

大家都說 有一重空虛感   的確 

後來我們四ㄍ還在玩乒乓球投杯子

我們都再亂丟 但還有三百分喔

之後陪呆咩回學小找他爸媽 陪小瑩做校車

我跟小厚兩ㄍ人就左"的士"

去逛基隆廟口  還去探了北鼻的班

我們吃ㄌ好吃的咖哩炒麵  好好吃 真ㄉ好好吃

還有喝到在基隆根本找不到ㄉ50嵐

今天還真爽

果然住在基隆下課還可以跟朋友到出跑

要不然我也是要趕著回家的那一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