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

我們四個只有小瑩吃了晚餐

呆咩小厚我都沒有吃

因為今天要體檢抽血

怕吃了測會不准

結果一進教室根本沒認真上課

就一直聊天

到七點老師較我們去體檢一下去

我的媽  看到好多人再抽血

好恐怖阿  瓶瓶罐罐的血

一走過去  我們傻眼  驗尿

最好笑的是再要下去體檢的時候小後跟小瑩說要尿尿

我就跟他們說去尿阿 要不然等下趙x光片都是尿

結果下去才發現要驗尿 我跟呆咩都沒上 真是好加在

我們就四ㄍ人回去小厚家開始"裝尿"

小厚跟小瑩開始猛灌水  結果小厚的尿變成透明的

我們懷疑他是裝熱水進去  笑死我們ㄌ

之後回去裝載一推尿中 我們就開始排隊一一檢查

前面都還好  到抽血 我整ㄍ人塊崩潰了

我好怕打針好怕 更怕抽血 還有別班在旁班鬧說好痛好痛

結果我較他們先抽  我最後一ㄍ

我把小厚的手抓的超用力ㄉ 結果拔出來超痛的

我大喊ㄌ一句我的天阿

我懷疑後面那一位男生有被我嚇到 因為他的眼神充滿恐懼

哈哈   

之後聽心臟的時候  我跟小後兩ㄍ還停止呼吸

我們兩ㄍ真ㄉ有病  是神經病辣!

現在就是等報告出來辣

整ㄍ過程就覺得很好笑又很噁心又很痛

我的血還抽不出來 因為太少了

難怪我那ㄇ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