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體育課又改上撞球課辣

雖然已經第二ㄍ禮拜尚撞球

但是  但是 

我這ㄍ從沒打過撞球

只有拿撞球竿跑來跑去的人

叫我要考撞球  根本是一大挑戰

那天上課依照慣例

我們四ㄍ一桌  (不是打麻將)

"林祖光"老師就湊到我們這桌

一直交我們一ㄍ 一ㄍ交

連老師走了旁邊ㄉ男生也看不下去

就也跑過來交我們

交到快下課  整個快瘋掉

我看我還是打羽球來的好

不過要考試辣  來不及辣



我的媽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