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九份

星期六一早還不到八點我就被呆咩給摳起來了
 一起去吃早餐 我也摳了小厚

  可是他動作好慢  我們吃飽等到快上課我們才進去說  
  
下課我們四個就坐計程車去火車站

然後等小洛

然後呆咩跟小厚竟然應起徵來了

後來就一群人去換錢

突然有個人冒出一句"我不能去了"

那ㄍ人竟然就是呆咩

他被摳回家了  沒辦法  他家管好研喔

我還說下次帶你去別ㄉ地方玩 然後就要跟家裡說已經上車了

要不然你都不可以出去玩

之後就變成我 小洛 呆妹 小厚 四個人去九份辣

座車做到都快吐了  

終於給我到了 相隔一年去 九份變化真不大

一進去我們四ㄍ就開始吃  從頭吃到尾 再從偉吃到頭

哈哈  說好下次一起去淡水or烏來

要一起一起唷

所以一定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