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

我也不知道

大學生了ㄟ  還搞新生訓練

吼~一下班趕下去搭車

還好沒有遲到

一近教室  誇張

整ㄍ就是男人ㄉ天下

雖然女生不少  但總比女生少

吼  我不要臘

太久沒跟男生同班了

真ㄉ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相處ㄌ

而且大家都是大學生了

總部可能跟以前一樣那ㄇ白幕

所以我想應該會很無聊ㄅ

我們班有正妹  好多  哈哈

也希望我能順順利立畢業

我可不希望多留一年

今天要去學校爬山  根本就是夜遊嗎

恐怖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