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職場上   真的是什麼人都有阿 

當我聽到這樣的消息

我整個是傻眼


這也是我今天才知道

要不是我跟蓉珮一起去星巴克  聽到如此嚴重的消息

我還真不知道慧如就會這樣消失了

孕婦心機那麼重  都不怕小孩生出來沒屁眼阿

這是蓉佩說的  超酷的  第一次聽到蓉珮說出重話

難怪她想叫我晚點離職 陪她一起找工作


對不起辣   


我只能說  我們都遇人不淑  你們有孕婦 我有老女人


整個改革讓人仁心惶惶


不該走的走了  該走的死皮賴臉還不走


留著又有什麼用   還不是一樣閒閒沒事   整天盯著人做事   

管著不是自己組的人 誇張


真捨不得慧如就這樣走了

還是被迫離職 人家胡言亂語  就把她害走


大家都好危險   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