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我睡到中午起床

下午和我媽還有兩個弟弟 一個妹妹去了士林

逛街 買衣服

我也順邊去湊熱鬧 也跟著去買我媽付錢

哈哈

還好我含蓄了 我買一件衣服跟一霜雪靴 還好還好


真的 逛了很久 回家爸爸都在準備晚餐了 

吃飯前  大家會了開一瓶紅酒差不多找了半個小時的開瓶器

還是爸爸出馬馬上找到

因為是他藏的ㄚ

吃晚餐就聊到MOMO爸爸一直唸 二哥還很快的拿出紅包說

紅包來了 別再唸了

今年 我20歲了  我當然有包紅包給爸爸還有媽媽還有我那個什麼都不會的弟弟

不錯不錯

吃飽飯就開始大老二 我跟爸媽一組 媽媽出錢 爸爸輸錢 我通通贏回來

吃飽飯我們上去上面另一個外婆家

我載那竟然又領到很多紅包  根本就把我包出去的剛好打平

嘻嘻  不過還是發紅包 那個壓歲錢 拿個好彩頭

上去我就跟我第 還有一個表妹 開始玩大老二

一直廝殺到兩點  我竟然贏錢

哈哈  我只拿40快出來贏了300多塊


大家都說我大學生欺負國中生  

我沒有 我真的沒有  我很若真的

哈哈!!!不過贏錢的感覺還真不賴

看到自己桌子旁邊滿滿都是一堆零錢

一塊一塊  我可以贏那麼多也誇張

今年希望我也可賺大錢 像在打牌一樣  嘻嘻


我們全家 大哥 媽媽 爸爸 我 二哥 後面是我弟



我們的晚餐 桌子好滿



我很愛的雪薛  很可愛喔!!



我的很多很多紅包  



開始廝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