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

整ㄍ絕ㄉㄧㄍ人不夠用

總共要有三ㄍ我一樣

今早依去想說不會很忙

整ㄍ早上就很悠哉ㄉ給他渡過ㄌ

但是沒想到

下午開始我就忙ㄉㄧ蹋糊塗


一開始去總行內傳

傳完回來之後  

大家反應真ㄉ遲鈍

才知道金管會要來查核

整ㄍ亂七八糟ㄉ開始規大卷

我整ㄍ快倍卷給淹沒ㄉ

沒有人看ㄉ到我是不是在座位上

我ㄉ桌子椅子全是大卷


快瘋ㄌ我  希望帕布快走 也希望金管快走

要不然我們會忙瘋押!!

這次還真是雙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