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個颱風假

連放三天 但是這個颱風真的太恐怖了

一早我六點就被颱風給吵醒了

因為震的我睡不著

小厚出門叮嚀他小心

寶貝出門我也叮嚀他小心

為什麼颱風天還要去上班

真的很可憐 好捨不得他們兩個這樣子

但是更恐怖的是我一個人在家

我不敢睡覺 因為一個人太恐怖

我就跑到房間 看電視

突然聽到砰一聲 我下死了

跑下去看 我們的紗窗飛走了

我趕快跑下去樓下找 順便買早餐 我不怕死

但是找不到紗窗

我就打電話跟大家報告  自己又開始看起電視

突然又有人打開門下死我了

在颱風天的日子裡人的心是很脆弱的

原來是小厚提早回來嚕

他也不敢一個人在樓下所以我們又躲回二樓 繼續看電視

等寶貝下班 寶貝也太努力的  還跑去找紗窗

還真的被他給找到 真的是要給他拍拍手

接著我們就在樓上看電影看到七點

我們肚子都餓了 跑去樓下買晚餐

天啊!!這個颱風真的威力太強了

我們三個都下到了

連短短的路我們都走的很漫長

就連在那等晚餐都覺得房子好像快被吹走一樣

太恐怖了這個颱風夜

但是我們還是過的很自在

邊吃飯邊看娘家 真的會吐血

接著看我的星光大道真好看

颱風假真的很爽但是也太恐怖了吧!!

明天還要上班的兩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