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我都跟你說下班ㄌ  還鬧

我想你是故意ㄉ

要不加班費擬付給我

你跟你真ㄉ是討厭二人組

專找我麻煩

心機重那位小姐也知道錯ㄌ

你們兩ㄍ還不懂  真是夠ㄌ

就跟你說下班ㄌ電腦關了

還一直跟我要  要屁阿!!

是區經理要看ㄉ東西  他都沒急著要

你死要投胎喔  硬要

跟你說我下班ㄌ不能歸卷硬要歸

早上一來就整我  你不錯

拜託你以為我很鹹喔

隨時做在那讓你找我ㄚ

兇屁阿  大家都看到你兇我ㄌ

是你自己說錯做錯活該被罵   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