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有種功能較誰來我家

他好還是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

至少我會 到誰來看看我

有空會回回訪

但是 有人我並不希望他再來關心我

可是我的誰來我家卻出現她的大頭

那我要怎麼辦?

可以"請" 不要再來關心我好嗎?

你要取笑我 你要罵我 我都已無所謂

因為我現在是隻很堅強的小豬

什麼也不怕

可否請你不要來?

我們已經無任何關係

在畢業之後 我們既不是同學 也不是朋友

只是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