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就從基隆回家了

因為今天三姐要幫大頭魚辦慶生趴

滿週歲勒

回來去外婆家才發現

外婆被接走跑去逛新光三月信義店

害我又跑去那

因為那有好多小朋友

有葳葳 祺祺 扭扭

三個恐怖的小朋友

惡魔黨

後來我和二姐跟祺祺寶貝要找四姐

我就和祺祺寶貝再信義新天地的大鏡子狂拍兆

祺祺寶貝還真可愛給我矲了好多的poss



之後就去大頭魚的慶生趴辣

原來我們的家族也是挺多人的吼

可是還沒有完全到期唷

小寶貝還喜歡巧虎的蛋糕我姐還特別買ㄌ巧虎蛋糕給他

他笑的可開心ㄌ勒



大姐也親手做了兩ㄍ蛋糕送給大頭魚 總共有三個蛋糕

大姐做ㄉ蛋糕還真好吃

吹完蠟燭 大頭魚被抹了奶油 整的鼻子都是



也太可愛了 我們家的人感情真是太好嘞

可愛的小寶歲了  快快長大

小帥哥一個 以後會片不少女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