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半起床

六點半的高鐵

八點到嘉義

要去阿里山了 星期五晚上才決定的事情

酷斃了

到嘉義 天氣超好 藍天白雲陽光都有ㄟ

一路上阿里山

好多路段都慘不忍睹

但是幸運的是沒塞車沒塞車

但是.....到目的地  都傻眼了我們兩個

沒有車位 我們停在超遠的地方

我們從停車的地方 走了差不多5公里的路吧!!

到了那還要進去然後開始爬山 原來阿里山 是要爬山才看的到櫻花= =

但是還好裡面有小巴士

我們就座車車上去 然後逛下來











但是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傻什麼  以為中間還會有櫻花

結果錯過了一片漂亮的風景

我們竟然到了最下面 然後在爬上去

為的就是拍那漂亮的櫻花 還好有上去

因為那個警察局外面的櫻花真的超讚的

整個開的超漂亮  驚嘆聲不斷的我

但是人好多  不管怎麼拍  都會有人在裡面

又不能淨空現場= =  要不然會跟美

我也看到傳說中的櫻王  其實也不確定 聽人家講的  但是他也開的很漂亮

所以管他是不是  反正都很漂亮 哈哈

接著要走下去 就輕鬆多了  用滾的都沒問題

超快就到了下面 但是要走回停車位真有點困難

所以我們決定等接駁車  還好沒有等很久

但是我們是笨蛋 坐街駁車  但是我們還走了1.5公里的路才到停車的地方

算不錯了 要不然在走5公里 我可能會在阿里山上面躺平

下一站 奮起湖吃便當















真的是去吃便當的  因為老街好小條 一下就沒了

想買個名產也不知道買什麼 

要買福義軒  很可惜 他五點就關門

所以各位我就空空手的回來了 哈哈

而且聽說我們被偷拍了= = 照片在哪? 可以贖回來嗎?


今天真是辛苦鬼先生辣!!

一路開車 一路被我盧(如果你不裝傻我就不會這麼盧了  哈哈) 

我還是相信你說的話 放棄陪大老婆爬山 跑來看櫻花   哈哈

讓我又內疚又感動  跟上次日月潭還不是一樣  機車

總而言之  謝謝你 也辛苦你辣!! 

有彌補到上次去九族沒看到櫻花的心情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