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我想我應該是最吵的

因為實在是太多笑點了

我竟然可以笑到肚子痛 最大姐笑到流眼淚

從在校門口一路笑到放學

神木不是被雷打到才叫神木嗎?

為什麼有人可以笑到敦在地上喘不過來?

還有是船上沒有床 不是船上沒有船  也不是床上沒有床 

大家一起唸唸看  有夠難唸的  尤其是有宜蘭腔的人

唸起來會更好笑

這個ㄢ跟ㄤ  很嚴重的不分


可以讓我們笑兩節課

去泰國記得買"蒙古包"  也太好笑了

原來泰國有賣蒙古包這種東西

記得我們明年畢旅要去泰國買蒙古包這種東西

整整四堂課 聊了四堂  笑了四堂

老師看我我都不好意思了= =


沒辦法 實在太好笑  笑到下星期二聽說要考試 我還不知道要考哪


ㄟ害 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