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課回家洗澡弄好

就去nono家睡覺

因為今天一大早我六點半就起床了

很瘋狂  為了家電展

我也不知道我去幹麻  去碰碰運氣看看可不可以抽到電視或洗衣機之類的

七點到那開始排隊 蘋果日報翻到濫掉

拿了號碼排 我是58號

前100名可以用20元買福袋

58=我發  哈哈  作夢

結果我竟然抽到捕蚊燈  我都傻眼了 

最大姐抽到 刮鬍刀 nono抽到檯燈

我的洗衣機跟電視飛走了

接著又去排用199買烤箱  也是要抽籤的

最大姐跟nono都沒抽到 只有我抽到 哈哈

所以穿紅內褲是有用的 哈哈 還是有減到便宜  但是當然不是我買

接著又去排用990買LG的DVD

一口氣排了3台 是有這麼缺DVD?

所以撿便宜的排完之後  回到正題

去幫最大姐看冰箱 也買到冰箱了

我眼光好 看到一台7萬多塊 結果是馬上被架走= =


總而言之今天就是早起 排隊 排隊

晚上吃飯也在排隊

吃個古拉爵  竟然從7點排到8點半

我從不餓到超餓= =

一進去大家都餓扁了 點很多 也吃超快

不到10點大家都吃完了

有夠快速的  因為大家都餓了

還說明天要再去排隊  我想大家想撿便宜想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