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很忙碌

師父小雞吃不飽代我去看了基隆三大汽車旅館

美樂第 北極星 蔚藍海岸

吼!!好貴  價錢都不便宜ㄟ

真的是有夠夭瘦

但是第一次這樣去汽車旅館 也夠怪的

兩男兩女  都害羞了我  不要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們

祇是問價錢要辦活動而已 幹麻這樣 ><

不能看房間 好遺憾

問完之後沒結果  跑去歌萊歡唱三小時

還去吃了好吃的清粥小菜(還是吃了...)都是師父害的


真的好故意 越不能吃越要帶我去吃  誰請把我的嘴巴封起來

回到家都已經兩點了 弄玩準備睡覺已經三點半了

聽說明天還要上班ㄋ


我真的是超人 我怕哪天我老了  不能這樣玩了  

請給我永遠年輕人的體力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